Feessy

一名磕cp的流浪者。b站@Feessy,wb@一麻袋情愫

【荷兰傻】如果在愚人节表白。生活现实向。很甜很甜

看起来和正文差不多的脑洞。
只是脑洞。随意拿走但请评论。
较多英文。请捉虫。




设定:(这估计就是拉郎粉的脑内世界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sa喜欢Tom但是他并没有打扰到Tom的生活,只是在IG默默点着赞(而且他也不敢多点,因为之前其他的竞争者大多甚至都没关注Tom)。

当Tom反应过来Asa关注了他的IG时已经过去太久了,Tom拉不下面子再回fo,只能每天默默地搜索Asa的IG主页看他的动态)

(但他们都给互相设了消息提醒,期待奇迹的发生)





脑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4月1日 23:00
Asa开完生日party,刚从酒吧里走出来。



4月1日 23:30
Asa到家开始打游戏。



4月2日 00:30
(打游戏时间太好过了,Asa以为还是4月1日)
这时候手机屏幕突然亮了。
(是的,Asa打游戏时会把手机调成静音)
Asa本来是不想看手机的,
但是瞅了一眼:Fuuuuuuuck!It's Tom Holland!It's Fucking Tom Holland!
Asa放下游戏手柄,点开IG消息界面。


Tom:Hi Asa happy birthday!i like u.

And im being serious about it.

NOT JOKING!


(Asa看完三条信息后,此刻的内心是懵逼的,但是他秒回了)


Asa:?!?!?!?!
haha everybody knows it's the joking day.


(Tom对于Asa的秒回内心是激动不已的)


Tom:but it's 2nd now


(Asa内心:holy shiiiiiit,但他告诉自己不要慌)


Asa:then it's not my birthday


Tom:Joking!im not in London,its 1st here lol ,but happy birthday still.


Asa:right. u r in LA. thx though


(Tom内心:他居然知道我在洛杉矶!!)


Tom:who told u im in la


(Asa此刻内心有些慌张)


Asa:everyone knows that u r in la,besides its all over the news


Tom:guess where am i now


(这时Asa家的门铃响了)


Asa打开门,
Tom:“Just you and I know that I'm in London now.”
Asa:“That's incorrect. You're in my heart.''

评论(2)

热度(50)